購買須知

購買─
  1. 響應「網購包材減量」之環保行動,不加裝PE透明塑膠套、外包裝採用重複使用的塑膠袋或紙盒,有送禮需求者有勞自行包裝。
  2. 出貨期:3~5天內出貨。
  3. 送貨期:一般為出貨後第2~3天內送達,視物流狀況,可供追踪。
  4. 出貨前會將商品檢驗過程及包裝封箱過程錄影,以確保商品出貨完整性;也同樣建議買家開箱拆封過程可錄影。
  5. 防詐騙:
    (1). 購買交易方式僅提供三大超商取貨付款
    (2). 絕不會要您操作ATM進行轉帳匯款。
    (3). 絕不會要您提供信用卡卡號、操作線上刷卡。
    (4). 聯絡方式除了以FB粉絲專頁Yaka.tw的Messager / 我們的e-mail / 賣家手機簡訊外,絕不會以電話、其他FB帳號或任何通訊軟體帳號(例如Line)與您聯絡;若有聯繫,內容僅做出貨通知,絕無包含要您點擊任何網址。
換貨─

依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消費者有七天鑑賞期之規定,買家於收到商品七天(含例假日)內,若有瑕疵或與訂購不符等情況,在買家無商品污損(含異味)、及未下水洗滌等條件下,可申請換貨(基於交易安全,我們無法提供退貨與退款服務,僅提供換貨)。

方式:請利用畫面右下方功能聯絡,我們會與您做換貨、物流、時間等確認及安排。

運費:依以下不同情況由其中一方付擔所選擇之物流運費─

   1. 買家欲更換尺寸或顏色,來回運費由買家付擔。

   2. 收到的商品若瑕疵或錯誤須更換,來回運費由我們付擔。